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遇見·中印”網紅互動活動暨頒獎儀式在金奈舉行

2019-10-11 15:38: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柏傑參贊致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屈功澤):當地時間10號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亞非語言節目中心推出的“遇見·中印”線上線下網紅互動活動暨頒獎儀式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首府金奈舉行。中印兩國政界人士、媒體同行、網紅主播以及當地粉絲約兩百人出席了活動。中國駐印度大使館參贊柏傑、泰米爾納德邦文化教育部長邦迪亞拉賈(K. Pandiarajan)、泰米爾納德邦印度人民黨秘書長瓦南迪 (Vanathi Srinivasan)、印度資深時事評論員馬蘭(Maalan)、印中友協泰米爾分會主席J.薩科蒂維爾(Jai.Sakthivel)、世界泰米爾語研究協會主席維加亞拉加萬(Vijayaragavan)等嘉賓以及總臺亞非中心南亞負責人孫景立、泰米爾語部主任趙江、印地語部主任楊漪峰等與會。

  活動開始前,泰米爾藝術家表演了優美的南印度舞蹈,博得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營造了歡快的氣氛。

  隨後,活動進行了印度傳統的燃燈儀式,點燃油燈象徵著活動正式開始。中國駐印度大使館參贊柏傑在致辭中表示,中印兩國關係近年來穩定發展,良好的雙邊關係為兩國人民提供了更廣闊的交流空間。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互聯網上發起舉辦這樣的互動活動,吸引了兩國大量網民參與。大家以最富趣味性和創造力的方式,發掘兩國文化的共通之處,增進了兩個偉大國家人民間的友誼和相互了解。在中印兩國領導人第二次非正式會晤舉行之際,希望在兩國媒體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兩國人民交流更加豐富,理解更加深入。

  總臺亞非中心南亞負責人孫景立用泰米爾語致辭。他表示,中印領導人第二次非正式會晤即將在金奈舉行。因此,今天在這裡舉行活動令人倍感榮幸。泰米爾語部的臉書直播自去年開啟以來,受到了全世界泰米爾人的關注,這非常值得自豪。希望大家今後繼續支持泰米爾語部的活動,泰米爾語部將努力成為泰米爾人了解中國的最佳渠道。

  泰米爾納德邦文化教育部長邦迪亞拉賈在致辭中表示,“遇見中印”真是個好名字!中印兩國有同樣悠久的歷史,同樣燦爛的文化。從泰米爾語部的節目中,能感受到兩國文化交融的魅力。看到今天到場的客人這麼多,就知道大家跟我一樣肯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泰米爾語部長期以來在文化傳播上做出努力。未來,中印之間除了可以遇見電影、美食、藝術,還可以遇見機會,遇見發展。他還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期待即將舉行的中印領導人會晤。

  活動現場還播放了《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泰米爾語版視頻,並舉行了粉絲頒獎儀式。泰米爾語部“牙膏工作室”的網紅主播及其産品深受廣大泰米爾受眾的喜愛,因此在當天的活動上,泰米爾語部的主播以及其他嘉賓也屢屢被熱情的粉絲和當地媒體包圍,現場氣氛非常活躍。

  孫景立致辭

  邦迪亞拉賈致辭

  邦迪亞拉賈為獲獎粉絲頒獎

  邦迪亞拉賈向中國嘉賓贈書

  邦迪亞拉賈及“牙膏工作室”網紅主播接受當地媒體採訪

  當地主流媒體悉數到場

  活動現場

  燃燈儀式

  孫景立歡迎邦迪亞拉賈與會

  南印度打擊樂舞蹈

  藝術家表演南印度舞蹈

  藝術家表演南印度舞蹈

  總臺國際交流局張曉鍵為獲獎粉絲頒獎

  泰米爾語部主任趙江為獲獎粉絲頒獎

  與會嘉賓親切交談

  總臺泰米爾語部“網紅主播”接受當地媒體採訪

  總臺泰米爾語部“網紅主播”在活動上主持

  總臺泰米爾語主任趙江接受當地媒體採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