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總統普京回憶曾因拳擊被打斷鼻梁 後轉向其他運動

2019-10-12 13:33:2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12日電 綜合報道,近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與拳擊運動員交流時表示,自己曾因拳擊被打斷鼻梁,過了很長時間才康復,之後決定轉而進行其他運動。

  日前,普京在下諾夫哥羅德參觀“現代體育:創新與前景”展期間,與俄羅斯拳擊手、俄羅斯拳協秘書長烏馬爾•克裏姆雷夫進行了交談,還獲贈了一隻填滿“鑽石”的拳擊手套。

  面對眾人,普京説:“我從事的第一項運動就是拳擊。鼻子被打斷後,一切都暫停了。我沒去看醫生,有人幫我正骨,過了很久才長好。”

  他還表示,隨著時光流逝,之後又轉向了其他運動。

  據報道,普京向來以他的柔道實力著稱,除此之外,他還是個冰球迷,經常與朋友及前專業選手參與業餘聯賽。

  (原標題:俄總統普京回憶曾因拳擊被打斷鼻梁 後轉向其他運動)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