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新中國成立70年·伊人華彩】微視頻第三集:《茉莉花香》

2019-10-15 17:50: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 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婷):在中國北京工作生活八年多的伊朗籍女記者茉莉一直關注中國發展並致立國于中國問題研究。她以自己在中國工作和採訪的經歷製作了數百期《我眼中的中國》節目,撰寫了《巨龍的蛻變》、《中國婦女發展》等書籍。近期,她對曾被聯合國糧食開發計劃署列為最不適宜人類居住的地區之一的中國寧夏回族自治區固原市西海固地區進行了採訪,被當地幾十年扶貧脫貧求發展的故事深深打動。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亞洲非洲地區語言節目中心波斯語部近日推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特別節目《伊人華彩》系列微視頻。該系列視頻共分6集,每集時長3分鐘左右,通過工作生活在中國的伊朗各界人士的經歷,講述中伊兩國民間友好往來的動人故事,展現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的發展與巨變。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