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與土耳其總統通話商敘局勢 邀請他對俄工作訪問

2019-10-16 15:18:3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克裡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電話中討論了敘利亞局勢等問題,普京邀請埃爾多安近期訪問俄羅斯。

  據報道,當地時間15日晚些時候,普京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稱,普京邀請埃爾多安“在未來幾天(赴俄)進行工作訪問”。

  當地時間15日,俄羅斯軍隊在美軍撤離後,已成功控制敘東北部地區。俄軍在土敘邊境巡邏,將土軍與敘政府軍分隔開,以防止戰亂再次發生。

  俄羅斯駐敘利亞特使亞歷山大·拉伕倫捷夫也曾表示,俄方反對土耳其的行動,不會允許土耳其軍隊與敘利亞軍隊發生直接衝突。

  據媒體此前報道稱,土耳其在敘的軍事行動已導數十名平民死亡,至少16萬人因戰亂而流離失所。另有約750名極端組織相關人員利用戰事混亂,從庫爾德武裝的拘留營中逃脫。

  (原標題:普京與土耳其總統通話商敘局勢 邀請他對俄工作訪問)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