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11家優秀企業牽手烏鎮

2019-10-16 20:57:35|來源:浙江日報|編輯:鄧晨曦

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11家優秀企業牽手烏鎮

  10月9日下午,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合作夥伴集體簽約儀式在桐鄉烏鎮舉行。阿裡巴巴、寶馬(中國)、伊利等11家優秀企業成為本屆大會的合作夥伴。大會期間,這些合作企業將從餐飲、網絡技術、嘉賓接待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務支持。

  “每年的烏鎮時間都備受矚目,我們希望通過烏鎮這個窗口,讓更多的合作夥伴進一步擴大影響力,擁有更為廣闊的發展舞臺。”桐鄉市世界互聯網大會承辦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呂國震説,本屆大會合作夥伴招募工作啟動以來,累計有100多家企業參與報名,最終遴選了一批優質企業。

  接下來,雙方將依託大會的既有資源和企業的市場佈局,通過品牌輸出、項目合作等方式緊密協作,不斷推動雙方深度協同,構建互利雙贏、可持續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提升世界互聯網大會品牌影響力和全球認知度。

  “在主場搭好臺、唱好戲”。據了解,市場化辦會是世界互聯網大會籌辦工作的重要導向,推進大會合作夥伴常態、持續合作是市場化辦會的有益探索,5年的成功實踐和企業支持,為大會品牌塑造提供了重要借鑒和遵循。一直以來,大會籌備工作始終堅持以更加開放、包容的理念,吸引並推動了多層級、多類別的企業合作,形成了一批高水準、高品質的大會合作夥伴關係。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政府聯合主辦的第六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於10月20日至22日在桐鄉烏鎮舉行。目前,互聯網之光博覽中心項目已竣工驗收,本屆大會將投入使用。同時,桐鄉繼續深化烏鎮鎮區精品民宿提升工程,今年鎮區新增一家格雷斯精選酒店。

  烏鎮還大力推進5G網絡建設,自2018年建成全球首條4.9GHz頻段5G連續覆蓋精品環行線路後,建成5G室外基站105個、室分加天線331個,實現景區和鎮區5G網絡全覆蓋。今年6月,全國首條縣級城市國際互聯網數據專用通道在桐鄉正式開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