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特色項目——跳傘

2019-10-16 10:50: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顏觀潮

  跳傘運動,指跳傘員乘飛機、氣球等航空器或其他器械升至高空後跳下,或者從陡峭的山頂、高地上跳下,並借助空氣動力和降落傘,在降落傘張開前和張開後完成各種規定動作,並利用降落傘減緩下降速度,在指定區域安全著陸的一項體育運動。跳傘以其自身的驚險性和挑戰性,被譽為 “勇敢者的運動”。

  國際航空運動聯合會(FAI)跳傘委員會是世界性跳傘運動賽事的監督管理機構,舉辦有世界跳傘錦標賽、世界盃跳傘比賽和世界航空運動會跳傘比賽。國際軍體理事會是國際軍隊間跳傘運動賽事的主辦機構,舉辦有世界軍人跳傘錦標賽和軍運會跳傘比賽。此外,以非奧運會項目為主的世界運動會也設有跳傘項目。

  1、基本賽制

  跳傘比賽執行國際軍體理事會跳傘項目最新規則。要求參賽選手必須是現役軍人或軍校學員,其中青年組參賽選手年齡須為24周歲以下,最大的允許比賽當日為24歲生日。

  2、比賽時間: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6日。

  3、比賽地點:武漢漢南通用航空機場跳傘場地。

  (來源: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官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