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選手打破軍事五項女子個人全能障礙賽跑世界紀錄

2019-10-20 21:03:46|來源:人民網|編輯:靳松

  人民網武漢10月20日電 (金雨蒙)20日上午,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剛剛結束了第七屆世界軍運會軍事五項女子個人全能障礙跑比賽,中國選手盧嬪嬪以2分10秒90的成績排名第一,並打破軍運會紀錄。

  據八一軍事五項女子隊主教練李春梅介紹,盧嬪嬪在訓練過程當中就已經把打破紀錄作為自己的目標,在主場作戰現場觀眾的熱情也促進了運動員的情緒。來自八一隊的王堂林也獲得了2分19秒10的好成績。

  軍事五項是軍運會項目中最精彩、最艱苦、最殘酷、最鍛鍊軍人素質的項目,是衡量各國軍隊戰鬥力的一種標誌,而500米障礙跑又是軍事五項中難度最大,最考驗軍人綜合素質的一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