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軍運會射擊賽場中國隊再創佳績 李清念奪得女子飛碟多向個人冠軍

2019-10-22 13:46: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中國選手李清念以50發43中的成績奪得女子飛碟多向個人冠軍,意大利選手Caporuscio、中國選手鄧維赟分獲二、三名。攝影:沈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2019年10月21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射擊比賽迎來第三個比賽日,中國隊整體表現優異,共獲得4金1銅。

  21日下午,在武漢蔡甸國防園射擊場舉行的女子飛碟多向個人比賽中,中國隊派出了三名選手參加。最終,李清念以50發43中奪得該項賽事的金牌,意大利選手Caporuscio以39中的成績獲得第二名,95後小將鄧維赟以30中獲得銅牌。

  女子飛碟多向個人決賽為便於觀賞採用的是彩靶,彩靶相比其他靶重量較重,拋出的距離較大,加之比賽時間在下午光線較暗,李清念在前幾槍出現脫靶後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她説:“當時心裏想,就算輸也不能輸自己的士氣,為國而戰。作為軍人的職責就是上戰場打仗,我作為中國八一射擊隊的運動員,就是要上賽場拿冠軍。”

  賽後,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副主任劉衛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希望運動員把自己的訓練水準完全發揮出來,我相信他們能夠獲得更多的金牌。”

  李清念還和戰友鄧維赟、王曉菁以357中的成績獲得女子飛碟多向團體冠軍。

中國選手李清念。攝影:沈湜

中國選手李清念在比賽中。攝影:沈湜

中國選手李清念在比賽中。攝影:沈湜

意大利選手Caporuscio在比賽中。攝影:沈湜

中國選手鄧維赟在比賽中。攝影:沈湜

中國選手李清念奪冠後慶祝。攝影:沈湜

比賽選手精準擊中飛碟。攝影:沈湜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