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企承建安哥拉比耶省最大供水工程投入使用

2019-10-24 09:13:23|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趙妍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10月21日訊 (記者 齊慧)近日,由中鐵二十局承建的安哥拉奎托供水工程通過驗收並舉行竣工典禮。

  採用中國標準設計的奎托供水工程,位於安哥拉中部比耶省首府奎托市,是當地目前最大最完善的供水系統。項目于2017年7月份開工建設,施工任務主要包含取水口、水處理廠、蓄水池等,施工期間所有採購設備、物資均來自中國。

  在項目建設中,他們克服施工專業門類多、物質採購週期長、屬地物質匱乏等困難,優質高效完成了工程建設。與此同時,他們還大力培養聘用上千名安哥拉當地勞務,累計培養機械、測量、維護方面的外籍勞務超過400人,促進了當地就業和社會穩定。

  項目經理朱鵬飛介紹,該水處理廠日供水力達1.5萬噸,是當地原有水廠的4倍,將大大提高奎托市城市供水能力,可以為奎托市及南部4個區域提供生活飲用水,預計惠及人口超過16萬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