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創紀錄!中國代表團軍運會金牌總數突破100枚

2019-10-26 17:18: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昨天,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進入開幕式後第7個比賽日的爭奪,在海軍五項、射擊、跳水、拳擊、跆拳道、田徑等項目産生了多枚金牌。

  中國選手憑藉良好的發揮,在多個項目上都有冠軍收穫。中國代表團的金牌總數,已經創紀錄地突破了100枚。下面馬上來了解一下軍運會這個比賽日的情況。

  跆拳道

  跆拳道賽場産生四枚金牌,中國選手獲得其中的一金,在女子負62公斤級決賽中,宋潔以17:9戰勝了巴西選手桑托斯,獲得了冠軍,此外在女子負53公斤級比賽中,中國選手魏小菁獲得了一枚銅牌,劉冬冬在男子負54公斤級比賽中,同樣收穫銅牌。 

  軍事速射

  軍運會300米大口徑步槍進行了最後一個項目——軍事速射個人——的比拼,中國隊隊員延續了出色的狀態,曹波和趙中豪都以574環的成績完賽,曹波以兩個內十環的優勢摘得金牌,趙中豪獲得亞軍,瑞士選手洛赫比勒排名第三。 

  女子飛碟雙向個人決賽

  軍運會女子飛碟雙向個人決賽下午進行,中國隊的陳曉瑤以55中奪得金牌,車雨霏53中獲得亞軍,俄羅斯選手獲得銅牌。由陳曉瑤、車雨霏、張恒組成的中國隊還以353中,獲得了這個項目的團體冠軍。 

  田徑

  軍運會田徑項目繼續進行,在男子20公里競走項目上,中國選手許皓以1小時22分18秒的成績奪冠。

  楊家玉則走出了1小時30分03秒的成績,拿到了女子20公里競走的金牌。

  男子50公里競走項目,中國選手王欽以3小時51分56秒的成績奪冠,白俄羅斯和烏克蘭選手分列二、三名。

  女子標槍決賽

  晚間進行的女子標槍決賽,中國選手張莉憑藉第三擲63米06的成績奪冠,並打破了她自己在2015年第六屆世界軍運會創造的62米95的賽會紀錄。巴西選手和斯裡蘭卡選手分獲亞軍和季軍。

  跳水

  跳水項目結束了三項決賽,三枚金牌都被中國選手收入囊中。女子一米板決賽,黃小惠憑藉著五個動作得到的305.70分,摘得金牌。

  男子雙人跳臺決賽,練俊傑、楊昊組合六套動作得到了454.26分,比第二名多出了將近75分,毫無懸念地拿到了冠軍。

  此外,男子三米板冠軍屬於謝思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