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主席高度評價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的各項工作

2019-10-26 17:14: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唐薇

  央廣網武漢10月26日消息(記者李攀奇)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主席赫爾維·皮奇裏洛昨天(25日)在武漢高度評價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的各項工作,並期待本屆軍運會精彩、圓滿落幕。

  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主席赫爾維·皮奇裏洛對中國成功承辦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給予了高度評價。

  皮奇裏洛:這屆軍運會在中國的第一次舉辦,就有一個特殊的意義,即在世界的舞臺上體現中國對和平進程的一個貢獻。

  皮奇裏洛透露,本屆軍運會開賽以來,各國軍人運動員已經打破了80多項國際軍體項目的世界紀錄。

  皮奇裏洛:這是巨大的成功,這也説明瞭場館和設施的水準之高,讓運動員得以充分發揮水準,這也是通過軍運會的充分宣傳和準備、運動員的充分準備,以及他們強有力的意志力達到的。

  皮奇裏洛認為,武漢軍運會進一步推動了世界軍事體育的發展,同時,也增強了各國軍人共享友誼、共築和平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