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讚“中國之治”的強大魅力 網友熱議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

2019-11-02 20:45:55|來源:人民網|編輯:韓基韜

  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舉行。研究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成為本次會議的鮮明主題。

  廣大網友紛紛表示此次全會振奮人心,備受鼓舞。

  點讚全會:中國為什麼行?答案都在公報裏

  網友“夏年華”:看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源源不斷地散發生機與活力,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美好,作為一名中國人感到非常自豪!

  網友“莫妮卡”:點讚“中國之治”的強大魅力,我們有理由相信中國不僅是一個“有能力國家”,還是一個“有魅力國家”。將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相結合,體現了黨對治理國家的深刻認識和高超的國家治理智慧。

  網友“喵小嗚”:中國為什麼行?中國為什麼能?答案都在這次全會的公報裏,認真學習,感觸良多。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點讚!為十九屆四中全會點讚!

  網友“宋城”:公報中“十三個堅持”回答了中國特色治理的優勢所在。

  網友“趙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

  網友“清清爽爽”:吸收方方面面的聰明才智,聽取各個層面的意見建議,黨的方針政策具有強大的生命力!

  網友“問路之心”:人民不負,默默而往,努力前行,不負榮光。

  堅定信心:開闢“中國之治”新境界的破題之鑰

  網友“順寧”:小區裏經常能看見和藹可親的“朝陽大媽”,這就是我身邊的“中國之治”吧,哈哈!

  網友“麗薩斜塔”:相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能夠成為開闢“中國之治”新境界的破題之鑰。

  網友“db88hqzs”:學到了!讓世界為之驚嘆的“中國特色治理的強大生命力”,正是源自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多方面的顯著優勢。

  網友“周和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是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植根中國大地、具有深厚中華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擁護的制度和治理體系。

  網友“海豚”:堅定信心,保持定力,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網友“三石Jun ”: 跟著黨走,希望在黨的帶領下,國家越來越強。

  網友“江湖人稱啊八”: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一名年輕的黨員,時刻提醒自己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振奮精神:釋放最強音,振興中華有精神!

  網友“瀟瀟雨”:方向決定前途,道路決定命運!釋放最強音,振興中華有精神!

  網友“斜杠中年”:“經國序民,正其制度”。這次全會專門研究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問題,註定意義非凡。

  網友“桃加李”:我們有信心,有底氣,十九屆四中全會彰顯了共産黨的智慧,作為一名黨員,我為黨和國家感到驕傲。

  網友“踏浪”:政策越來越完善了,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網友“Old Boy”:腳踏實地,一起努力。就從身邊小事做起。

  網友“軌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