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脫歐前景不明 分析人士:2020年英GDP增長預期降至1%

2019-11-05 15:10:5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4日,知名預測機構安永統計俱樂部發佈的分析報告顯示,由於圍繞英國脫歐出現的不確定性,2020年英國GDP增長預期已從1.5%調低到1%。

  報告作者指出:“對2020年的預期調低,基於英國將在2020年1月底退出歐盟的推測。鋻於英國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的不確定性沒有顯著減少,我們現在認為,英國與歐盟的未來關係不夠明朗,將限制近期商業投資,像之前預計的那樣有較大恢復。”

  報告作者還指出,2019年英國經濟的增長符合預期,到2019年年底,增幅將為1.3%。

  此前,歐盟決定將英國脫歐日期從10月31日推遲至2020年1月31日,原因是修改後的英國脫歐協議尚未在英國獲批。相關協議不獲批准,就不能生效,而英國無協議脫歐。對英國本身和歐洲來説。都可能帶來不良經濟影響。

  (原標題:脫歐前景不明 分析人士:2020年英GDP增長預期降至1%)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