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約翰遜致電特朗普 敦促解除對部分商品的關稅

2019-11-06 13:46:5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政府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英國首相約翰遜5日致電美國總統特朗普,敦促他解除包括蘇格蘭威士忌在內的部分商品關稅。

  聲明還説,約翰遜還敦促特朗普不要對汽車出口徵收關稅。

  據報道,白宮有關這次通話的聲明中,未就兩位領導人討論的貿易問題提供任何細節。

  白宮表示:“兩位領導人再次重申,一旦英國離開歐盟,他們將致力於通過強有力的雙邊自由貿易協定,來加強特殊關係”,“總統還強調了北約盟國為其防禦提供強大資金的必要性”。

  報道稱,10月,美國對蘇格蘭威士忌和其他歐洲産品徵收25%的關稅,以報復歐盟對大型飛機的補貼。

  另外,特朗普政府威脅要對歐盟汽車和零部件徵收高達25%的關稅。華盛頓將在11月14日之前,決定是否實施這些關稅政策。據稱,有關關稅政策的執行已經被推遲了6個月,有貿易專家表示,這種情況可能會再次發生。

  (原標題:約翰遜致電特朗普 敦促解除對部分商品的關稅)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