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秘魯企業希望通過進博會推廣秘魯旅遊和農産品 擴大市場份額

2019-11-07 18:55: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第二屆進博會秘魯館展區(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秘魯《共和國報》11月5日報道,正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屆進博會上,秘魯30家企業一同參展,尋求擴大中國市場。

  秘魯外貿旅遊部部長埃德加·巴斯克斯在採訪中表示,秘魯是本屆進博會的主賓國之一,因此秘魯代表團帶來了秘魯最好的出口商品,並將秘魯最佳旅遊目的地推薦給中國遊客。

  報道指出,在秘魯展館內可以通過虛擬現實技術,“逛一下”秘魯的風景名勝,也可以通過電子屏了解被譽為“超級食品”的藜麥、奇亞籽等秘魯特色農産品的食用益處;館內還特別展出了秘魯羊駝毛製品。

  據悉,在此次參展的30家秘魯企業中有16家是食品公司,他們帶來了瑪咖、鱷梨、咖啡、可可粉以及大蝦等産品;另外14家企業來自旅遊服務業,目前已經有超過170個商務洽談邀約,由此可見,中國遊客對於來秘魯旅遊充滿了興趣。

  文章指出,中國是秘魯的主要出口市場,今年1至8月,秘魯出口到中國的商品總額達到了88.9億美元。秘魯産品對華出口還有很大潛力可以挖掘。(曾抒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