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高度評價俄戰備水準和反恐情報工作

2019-11-07 10:58:43|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莫斯科11月6日電(記者欒海)俄羅斯總統普京6日在莫斯科高度評價俄軍戰備水準和安全執法機構的反恐及情報工作,並對相關領域的工作提出重點安排。

  據俄總統網站6日發佈的消息,普京當天在克裡姆林宮出席部分軍官、檢察官職級晉陞儀式時説,今年以來俄軍演習次數同比增加四分之一,戰備水準不斷提高。俄將繼續加強國防力量,使高超音速武器、鐳射武器和其他最新裝備參加戰鬥值班。

  普京指出,俄增強軍力是為了在當前所面臨威脅增大的背景下保障自身安全,同時俄“準備力所能及地推動裁軍進程”。俄將進一步提高軍隊指戰員職業素養,增強紀律性,提升士氣,以確保俄軍戰鬥力。

  關於俄安全執法部門工作,普京指出,今年1至9月俄及時制止了39起具有恐怖主義傾向的犯罪活動;在反敵特方面取得良好戰果;俄對外情報局深入分析各類威脅,為俄做出正確的戰略決策提供了準確依據。同時俄內務部還需要繼續改進關鍵工作,設法提升其社會信任度。

  (原標題:普京高度評價俄戰備水準和反恐情報工作)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