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2019內蒙古旅遊飯店服務技能大賽決賽拉開帷幕

2019-11-08 17:22: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11月8日上午,2019年內蒙古自治區旅遊飯店服務技能大賽決賽在呼和浩特市內蒙古飯店開幕。在接下來的三天時間裏,45名進入決賽的選手將在這裡同臺競技。

  本次大賽以“強技能、促交流、展形象”為主題,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內蒙古自治區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共青團內蒙古自治區委員會和內蒙古自治區婦女聯合會共同主辦。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鄭宏范,內蒙古黨委宣傳部副部長、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喬建東等領導出席開幕式。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賀志亮在致辭中指出,本次大賽旨在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文化和旅遊部關於實施旅遊服務品質提升計劃指導意見,鍛鍊旅遊飯店行業人才,提升旅遊飯店服務品質,增強旅遊飯店及從業人員品牌意識、服務意識和標準意識,發揮旅遊飯店行業文化窗口作用,加快內蒙古旅遊飯店發展和提質增效,全面提高內蒙古旅遊承載能力及接待水準,促進旅遊飯店行業高品質發展,全面提升內蒙古旅遊飯店的良好形象和旅遊業的服務品質。

  賽前,選手代表、評委代表以及公證員代表上臺宣誓。開幕式後,選手進入比賽環節。本次大賽分為前臺服務、中式鋪床、中餐宴會擺臺和西餐宴會擺臺四大賽項。以實操為主,突出知識型、現代型服務技能運用和提升。除實操外,本次比賽還增加英語口語測試、儀容儀錶展示以及應急問題處理三項測試。本次測試均由文化和旅遊部主管部門推薦經驗豐富的行業專家命題,運送全程嚴格保密。大賽組委會特邀請9位具有國家級職業技能資格、參評過多次省級和國家級旅遊行業大賽經驗的專家教授擔任評委,以確保大賽的公平公正。(崔揚、趙艷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