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進博會:見證中國市場的無限魅力

2019-11-08 11:03:31|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第二屆進博會,參展國家和地區以及企業數量均超過首屆,企業展兩次擴容仍然“一位難求”,新朋舊友齊聚進博會。中國廣闊的市場,正在展現獨具的魅力。

  作為第一次參加進博會的主賓國——希臘,這次組織了60多家企業參加進博會,剛來沒兩天,中國市場蘊含的魅力就讓希臘主辦方感到了莫大的驚喜。

  本屆進博會,24個國家首次亮相國家展,在國家展所有64個參展國中,來自歐洲的國家就多達17個,僅次於亞洲,可以説參與熱情高漲。而前來參加第二屆進博會企業展的3000多家企業中,更是有超過1000家是首次亮相。

  第一次來的新朋友感受到的是中國市場的魅力,而連續兩次參加進博會的老朋友們則體會到了深耕中國市場帶來的巨大回報。

  對於眾多參展商而言,進博會已然成為外界透視中國開放政策的風向標。

  因為參加了首屆進博會,這家新西蘭乳品企業快速打開了中國市場,鮮奶産品的銷量提高了26倍。而第二屆進博會的第一天,他們更是直接就簽下了3億人民幣的大單。

  正是看中中國市場蘊含的巨大能量,今年8月才啟動的第三屆進博會招展工作,企業報名非常踴躍。這兩天,參加進博會的國內外客商,都會在中央廣場看到這幅高懸的廣告牌,報名參加第三屆進博會的企業中,世界500強的身影越來越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