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民間組織欲送特朗普2.7噸柏林墻墻體 白宮拒收

2019-11-11 16:11:16|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核心提示:該團體説,此舉旨在提醒美國總統特朗普,美國承諾建設一個沒有圍墻的世界,建設一個開放的社會。但美國政府的行為正在背道而馳。

  參考消息網11月11日報道 德媒稱,一個總部設在柏林的民間組織當地時間11月9日試圖送給白宮一大段柏林墻,以紀念柏林墻倒塌30週年,但遭到拒絕。

  據德新社11月9日報道,“開放社會倡議”組織稱,這段重達2.7噸的柏林墻是將東、西柏林分隔了28年的屏障的原始墻體。該團體説,此舉旨在提醒美國總統特朗普,美國承諾建設一個沒有圍墻的世界,建設一個開放的社會。但美國政府的行為正在背道而馳。

  報道指出,這段墻體上刻了一封寫給特朗普的信,信中説,柏林僅殘留一些零散的柏林墻墻體,這提醒人們,“任何一面墻都不可能永遠存在”。

  該團體的約爾格·瓦舍西奧説,送白宮一段柏林墻的努力是“一份反對任何墻的宣言”,而不是針對具體的某一面墻。

  (原標題:德民間組織欲送特朗普2.7噸柏林墻墻體 白宮拒收)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