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評論員:舉辦進博會對於中國和外國企業而言是個雙贏

2019-11-11 17:15: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程亞惠

幹巴爾·納德里工作照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雷湘平):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共吸引181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3800多家企業參展。伊朗資深媒體評論員幹巴爾·納德里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舉辦進博會對於中國和外國公司來説是個雙贏,同時中國也向世界證明了其致力於繼續開放的決心。

  納德里認為,今年的進博會吸引更多的國家參加,這表明中國市場蘊藏的商機對於外國企業很有吸引力。“中國之所以舉辦第二屆進博會,是因為第一屆進博會取得了成功,而今年的進博會是在去年成功的基礎上進行的。這也是今年有更多的國家參加進博會的原因。中國市場的機會太大了,中國經濟也正在向全球開放,更多外國公司正在努力進入這一擁有14億消費者的巨大市場。舉辦這樣的進博會對於中國消費者和外國企業來説是雙贏的。”

  納德里表示,中國舉辦進博會也向世界發出了明確信號,那就是,在貿易上堅持保護主義是行不通的。“舉辦進博會,中國要告訴世界,貿易保護主義對於任何特定國家來説都沒有好處。而對於國際社會來説,參加進博會是認識中國正推進開放的一次機會,同時也讓人們認識到,中國讓世界確信:在貿易上堅持多邊主義對於雙方來説是雙贏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