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獻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希臘語版在希臘各主流媒體開播上線

2019-11-11 07:38: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杜軍帥

  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希臘進行國事訪問之際,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創作的大型文獻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希臘語版,10日起在當地最具影響力的商業媒體集團天空傳媒集團電視臺綜合頻道黃金時段開播,希臘官方媒體雅典—馬其頓通訊社和天空集團新媒體平臺等同步上線播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希臘語社交平臺等也同時推出。

  大型文獻紀錄片《我們走在大路上》,以詳盡的史料生動講述了古老的中國大地70年來發生的巨變。在歷史縱深的重現中,形象展示了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建設、改革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和積累的寶貴經驗,深刻呈現了億萬中國人民在新時代實現民族復興征程上不懈奮鬥的壯麗畫卷。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創作的這部大型文獻專題片,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前夕首播後反響熱烈。目前,此片已被譯成英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等18種語言在全球陸續發佈,獲得廣泛關注和熱評。 

  希臘輿論表示,中國和希臘都是文明古國,2006年兩國建立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進一步深化了雙方的交流與合作。大型專題片《我們走在大路上》在希臘播出,有助於希臘人民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國改革開放的偉大歷程和中國人民艱苦奮鬥的感人事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