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孟加拉國兩列火車相撞造成16人死亡

2019-11-12 19:56: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于廣悅):當地時間12日淩晨,孟加拉國兩列城際列車在孟都巴格火車站發生相撞事故,造成16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事故發生後,孟鐵道部長努魯爾·伊斯拉姆·舒瓊趕往事發現場了解情況。當地行政部門和鐵路部門分別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事故原因。

  據當地媒體報道,事故發生在布拉蒙巴利亞縣,達卡至吉大港的鐵路線上。孟都巴格火車站站長賈吉爾·侯賽因·喬杜裏説,“當時,從錫萊特駛往吉大港的烏都央號列車駛入1號線。從吉大港駛往達卡的杜勒納·尼西塔號列車在收到站外停留的信號後,駕駛員沒有服從調度,駛入主線,造成事故發生。”

  事發地布拉蒙巴利亞縣行政長官海亞德·伍德·杜拉·坎告訴媒體,事發現場10人遇難,在送往醫院治療的傷者中還有6人死亡。等遇難人員身份確認後,政府將給每個家庭發放25000塔卡補貼,併為傷者提供後續的治療。”

  至12月12日上午10點20分,即事故發生7小時後,達卡鐵路控制室宣佈,當地的鐵路交通運輸已恢復正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