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赴各地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11-12 20:28: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中央宣講團成員分別在新疆、山東、浙江、甘肅、湖南、福建等地,向幹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11月11日,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在烏魯木齊作宣講報告。他深刻闡述了此次全會的重大意義,全面闡釋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新疆14個地州市、96個縣市區同步收聽收看。今天(11月12日),陳全國還來到社區和高校,與基層群眾和各族師生座談。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財經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韓文秀今天在濟南圍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等內容進行宣講。宣講結束後,他與現場聽眾進行了面對面交流。

  今天,中央宣講團成員、司法部黨組書記袁曙宏在杭州圍繞“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等主題,宣講四中全會精神,1000多名幹部群眾在現場聆聽宣講。宣講結束後,袁曙宏還與機關幹部、高校學生、民營企業家代表等互動交流。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今天在蘭州對四中全會精神做了深入淺出的解讀。

  甘肅上萬名幹部群眾在主會場和各地100多個分會場聆聽了宣講。

  今天,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吳知論在長沙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後,他還來到長沙市錫福村,結合基層治理等問題,與幹部群眾進行交流。

  今天,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張來明在福州向各界闡釋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和重要內涵。

  1500多人在現場聆聽宣講,報告會還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在分會場同步播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