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首個斯裡蘭卡中資企業孔子課堂首期課程結業

2019-11-12 09:02: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教師與學員同慶課程順利結業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曉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斯裡蘭卡蘭比尼廣播孔子課堂(以下簡稱孔子課堂)與中建三局合辦的中建三局斯裡蘭卡“孔子課堂”教學點首期課程于11月9日正式結業。

  作為斯裡蘭卡首個中資企業孔子課堂,該課堂首期課程總計50學時,培訓主要對象為項目屬地化管理人員。根據企業實際需要,孔子課堂因地制宜,制定了培訓計劃,培訓內容包含常用漢語、語音、詞彙、日常會話及中國基本社交禮儀、傳統文化等。經過25個課時的培訓後,項目屬地21名學員均很好掌握了基本漢語的使用。中建三局珍珠酒店項目屬地工程師努斯基興奮地説:“學會了漢語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更多的中國文化。”

  根據計劃安排,該批學員將參加12月初由廣播孔子課堂組織的漢語水準一級考試。第二期課程及深化班會在明年初舉辦。

結業儀式

學員留影

學員探討課程內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