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麗中國•網絡媒體生態文明行”網絡主題活動青海採訪報道啟動——近30家媒體聚焦青海生態文明建設

2019-11-12 19:54:26|來源:青海新聞網|編輯:張群

  青海新聞網·青海新聞客戶端訊 (記者 陳鬱 攝影報道) 11月12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主辦,江蘇、江西、湖南、廣西、安徽、甘肅、青海七省(自治區)網信辦協辦的“美麗中國·網絡媒體生態文明行”活動走進青海,採訪報道媒體見面會在青海省生態環境廳“生態之窗”舉行。

  新華社新媒體中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聞新媒體中心、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國際在線等近30家媒體參加此次活動。 

  青海最大的價值在生態,最大的責任在生態,最大的潛力也在生態。作為三江之源所在地和國家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青海的生態資源總價值達18.39萬億元,氣候調節和物種保有等功能性價值不可估量。從生態環境保護到群眾生産生活,從戰略佈局到産業發展,生態保護優先理念貫穿發展始終,謀發展首先要保生態的發展思路正讓青海在綠色崛起中實現著高品質的發展。

  “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國家在生態環境保護、生態文明建設領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以青海省為例,青海人民堅持生態保護優先理念,協調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大力發展綠色經濟、循環經濟,在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中成績斐然。在此次採訪活動中,我們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紮實的採訪、切身的體會、深入的思考,去講述、去報道、去展示生態文明建設過程中的先進事蹟、顯著成果和先進典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聞新媒體中心劉虔説。

  據了解,此次主題活動共歷時3天。期間,採訪團將赴西寧市、海北州、海南州實地採訪青海生態文明建設成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