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發表退伍軍人節演講:讚揚美軍軍事成就

2019-11-12 17:25:55|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11日,第100屆退伍軍人節閱兵式在美國紐約市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出席活動,發表開幕詞並敬獻花圈,成為首位在該活動上發表講話的現任總統。在現場抗議聲中,特朗普發表了演講,讚揚美國軍隊傳承的寶貴財富。

  據報道,特朗普的講話內容著重于各軍事部門的服務和政府的軍事成就。他的20分鐘的講話,基本上避開了政治。

  特朗普在講話中説:“這個國家永遠承蒙你們的恩惠,我們感謝所有軍人。正是軍人讓我們的同胞心生驕傲,讓我們的仇敵恐懼顫慄,讓我們的國家在自由中興旺。”

  除此之外,特朗普還讚揚了美國特種部隊成功實施了一次軍事突襲,導致“伊斯蘭國”(IS)領導人巴格達迪死亡。特朗普説:“多虧了我們的美國勇士,巴格達迪已經死亡。那些威脅我們人民的人,無法抵抗美國軍方的正義力量。”

  特朗普發表講話期間,有示威者聚集在現場附近,抗議他出席活動。在一幢能夠俯瞰公園的高樓窗戶上,抗議者用膠帶貼成“彈劾”和“罪犯”兩個詞。眾議院總統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會定於13日開始。

  據報道,在發表此次演講前幾週,特朗普宣佈他計劃將自己的居住地從紐約遷往佛州。特朗普在公開這一決定後,強烈批評了紐約州長科莫和市長白思豪,抱怨地方領導人對他缺乏尊重。

  上周,特朗普還因一場涉及其家族慈善事業的訴訟批評了州檢察長,因為他認為這起訴訟完全是由政治因素驅動的。

  (原標題:特朗普發表退伍軍人節演講:讚揚美軍軍事成就)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