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總統會見湯恒大使 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

2019-11-12 10:08: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湯恒大使向阿爾瓦拉多總統贈送《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等書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哥斯達黎加總統會見湯恒大使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鄧穎 李晶晶):當地時間11月11日,哥斯達黎加總統卡洛斯-阿爾瓦拉多在哥總統府會見中國駐哥斯達黎加大使湯恒,哥國家規劃和經濟政策部長加裏多、中美洲經濟一體化銀行駐哥代表索利斯等參加會見。

  阿爾瓦拉多總統首先請湯恒大使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高度評價哥中建交12年來雙邊關係取得的積極進展,表示哥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加強雙方高層交往,推動兩國在基礎設施建設、清潔能源、農業、科技、文體等領域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湯恒大使感謝阿爾瓦拉多總統專門就新中國70週年國慶向習近平主席視頻致賀,並轉達習主席對阿爾瓦拉多總統的親切問候。湯恒大使讚賞哥斯達黎加新政府在總統領導下積極發展對華關係,表示中方願本著平等互信、合作共贏的原則,深化雙方各領域合作,共同推動中哥戰略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湯恒大使現場向阿爾瓦拉多總統贈送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等書籍。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