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冬日的盛典 銀色的狂歡 2019年呼倫貝爾市冬季旅遊推介會在北京召開

2019-11-12 10:4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國際在線報道:11月11日,由呼倫貝爾市人民政府主辦、呼倫貝爾市文化旅遊廣電局承辦的以“相約呼倫貝爾,奇遇冰雪世界”為主題的2019年呼倫貝爾市冬季旅遊推介會在京召開。

  此次推介會的舉辦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重要思想,切實加強呼倫貝爾冬季旅遊宣傳力度,破解呼倫貝爾冬季旅遊發展瓶頸,助力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提升呼倫貝爾冬季旅遊品牌效應的重要舉措。

呼倫貝爾市政府副市長呂貴和現場推介

  呼倫貝爾市副市長呂貴和出席推介會並致辭。海拉爾區、根河市、額爾古納市等呼倫貝爾各旗市區代表分別作了精彩推介,有針對性地就今年冬季最新的旅遊節慶活動和線路做了重點介紹。呼倫貝爾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崔新宇還對草原森林旅遊專線列車“呼倫貝爾號”做了詳細介紹,使在場觀眾耳目一新。

  推介會上還進行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藝演出,為推介會增添了炫麗色彩。同時,在推介會現場還設置了美食體驗區,極具特色的呼倫貝爾美食琳琅滿目,吸引了眾多觀眾紛紛前來品嘗。

  在推介會上,記者了解到,呼倫貝爾市今年將重點打造4條冰雪旅遊精品線路、舉辦10大冰雪品牌活動、開發7大冰雪體驗産品。通過打造“冰雪+體育”、“冰雪+民俗”、“冰雪+文化”等深度融合的冬季特色系列旅遊産品,推動各行各業發展冰雪産業,讓“冷資源”迸發“熱效應”。

  近年來,呼倫貝爾市不斷加強冬季旅遊的宣傳推廣力度。據了解,2019年8月28日,經呼倫貝爾市第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將農曆大雪節氣設立為“呼倫貝爾冰雪日”。從今年開始,每年的冬季旅遊將從這一天拉開序幕,並持續整個冬季。(崔揚、烏日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