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警方逮捕3名涉恐嫌疑人

2019-11-13 04:09:1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柏林11月12日電(記者張遠 任珂)德國警方12日説,警方當天在該國西部城市奧芬巴赫逮捕3名涉嫌發動恐怖襲擊的嫌疑人。

  德國黑森州刑事警察局發言人説,警方當天出動特警等約170人,對奧芬巴赫三處公寓進行搜查,逮捕3名嫌疑人。其中一人為24歲的北馬其頓裔德國人,另外兩人為土耳其人,分別為22歲和21歲。

  發言人説,3名嫌疑人計劃發動恐怖襲擊,意圖殺死“盡可能多的人”。北馬其頓裔嫌疑人購買了化學品等材料製造炸藥,並曾在互聯網上試圖購買槍支,計劃12日當天發動襲擊。

  發言人表示,3人據信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支持者,警方去年10月開始對他們進行跟蹤,在掌握大量證據後及時採取了行動。

  德國警方今年7月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一次搜查行動中曾逮捕4名涉嫌策劃恐怖襲擊的嫌疑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