闡釋責任 指明方向——各界熱議習近平主席在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上的重要講話

2019-11-15 21:4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多方人士表示,習近平主席在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上的重要講話,闡釋了金磚國家的責任和擔當,為新時代金磚合作的未來指明方向。

  習主席在講話中強調,金磚國家要展現應有責任擔當,倡導並踐行多邊主義,營造和平穩定的安全環境。各方人士對此深表贊同。

  習主席指出,中國將堅持擴大對外開放,推進高品質共建“一帶一路”,努力推動構建亞太命運共同體和人類命運共同體。多方認為,習主席提出的重要主張,向世界傳遞了積極的信息。

  各方還表示,習主席在講話中提出的謀求開放創新的發展前景、促進互學互鑒的人文交流等重要主張,為金磚合作第二個“金色十年”注入了新的動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