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納吉布涉嫌篡改“一馬公司”稽查報告案今開審

2019-11-18 10:39:48|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18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8日,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布與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前首席執行員阿魯甘達被控涉嫌篡改1MDB最終審計報告案開審。兩名被告18日上午一起抵達吉隆坡高庭接受審訊。

  報道稱,高庭法官莫哈末再尼曾于早前擇定從11月18日至29日,以及從明年1月13日至17日展開審訊。

  率領主控團的是馬來西亞聯邦法院前法官拿督斯裏哥巴斯裏南,此案被傳召的首名主要證人,是1MDB前總執行長拿督沙魯阿茲拉。

  據報道,納吉布在2018年12月12日被控濫用職權,指示在1MDB最終審計報告提呈國會公共賬目委員會前進行修改。而阿魯甘達被控涉嫌與納吉布串謀。

  報道指出,吉隆坡高庭將決定是否同意將審訊延期至明年1月13日。納吉布的律師團隊11月15日曾告訴法庭,他們需要更多時間準備已進入辯論階段的SRC國際私人有限公司案。但阿魯幹達反對延期審訊。

  吉隆坡高庭11月11日裁定,納吉布因SRC國際私人有限公司案而面對的7項控狀表面罪名成立,必須出庭答辯。

  (原標題:納吉布涉嫌篡改“一馬公司”稽查報告案今開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