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企圖註定失敗

2019-11-18 20:0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11月19日)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發表評論員文章,題目是《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企圖註定失敗》。

  文章説,在巴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時,國家主席習近平就當前香港局勢發表重要講話,指出中國政府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這是對香港激進暴亂分子及其幕後支持勢力發出嚴厲警告,體現了中央堅決反對和挫敗內外勢力圖謀干預、搞亂香港的堅定決心。任何企圖搞亂香港、損害中國良好發展局面、阻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圖謀和行徑,都必將遭到包括廣大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反對,也必將遭受可恥的失敗。

  文章強調,正所謂“聰明反被聰明誤”,外部勢力的種種表演,不僅暴露了他們在人權、民主問題上的極端虛偽,更讓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看清了他們反中亂港的真實面目。他們的險惡用心不會得逞,中國政府絕不會任由外部勢力在香港為所欲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