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打臉”也能比?秘魯舉行“掌摑”比賽 獎金約2000元

2019-12-10 10:51:58|來源:中新網|編輯:唐薇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你甩我一巴掌,我打你一耳光,有人在吵架?其實,這是一場比賽上的畫面。日前,秘魯舉行了第一屆“掌摑大賽”,冠軍可贏得1000秘魯索爾(約合1987元人民幣)的獎金。

圖片截自今日俄羅斯電視臺(RT)。

  報道稱,秘魯7日在首都利馬舉行第一屆“掌摑大賽”,吸引了16名男子前來參加。有參賽者直言,就是為了獎金才來參賽的。

  據報道,要贏得比賽,參賽者在被打巴掌前後不得有躲避或退縮的行為,如果被打到昏迷則自動失去資格。其中一名參加男子,還真的就在舞臺上,被一巴掌打趴昏倒在地。

  主辦方表示,“掌摑大賽”起源於美國,在俄羅斯大獲歡迎,因為從沒在拉丁美洲舉行過,於是決定在秘魯舉辦比賽。

  據稱,打耳光其實是種很危險的行為,如果打下去剛好打到耳朵,氣壓就會沿耳道灌入,可能導致耳膜破裂,或內耳受傷、聽小骨受損,形成“氣壓性外傷”。危險動作,不建議民眾在家模倣。

  (原標題:“打臉”也能比?秘魯舉行“掌摑”比賽 獎金約2000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