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不然就請離開你的職位” 美國警官怒指政界控槍不力

2019-12-10 15:06: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顏觀潮

  槍支暴力問題是美國的社會頑疾,每年帶來大量傷亡。 

  12月7日,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警員在執法過程中被擊中身亡。當地時間9日,休斯敦市警署官員阿特·阿塞韋多,在悼念活動上指責美國政界在槍支暴力問題上管控不力。

  休斯敦市警署官員 阿特·阿塞韋多:那些議員們應該坐在一起認真地討論,我不想聽到他們説,他們有多支持法律、有多關心生命。我知道的是,美國國會這些議員們無法聚集在一起,討論並解決問題的一個最大原因是 ,美國全國步槍協會不希望看到美國政府管控美國民眾使用槍支。

  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室網站公佈的數字,今年以來,美國死於槍支暴力的人數已經接近37000人,而槍聲仍在不斷響起。

  休斯敦市警署官員 阿特·阿塞韋多:在此事上,你們議員不應該被歸屬於哪個黨派、也不應該擁有哪方立場,在這件事上,你們都是美國人,與這個社區相關聯、與這個國家相關聯,你們需要為民眾做些什麼,不然就請離開你的職位。 

  (原標題:“不然就請離開你的職位” 美國警官怒指政界控槍不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