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白俄羅斯總統:我的小兒子把普京當榜樣

2019-12-25 09:20:16|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12月25日電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日前表示,他的小兒子尼古拉把俄羅斯總統普京當作自己的榜樣。

  盧卡申科24日接受“莫斯科回聲”電臺採訪時説:“我的兒子尼古拉是普京的朋友,兒子不是我的朋友,他經常説‘你看看總統應該做什麼,你看看普京。’”他表示,自己的小兒子是“主要反對派”,經常對他發表的聲明提出批評。

  “尼古拉已經把普京當作自己的榜樣了。”盧卡申科表示,尼古拉從兩歲起就認識普京了。今年2月在索契再次見到普京後,尼古拉就決定開始玩冰球,他甚至拒絕加入父親的冰球隊,表示願意為普京隊效力。

  據俄新社此前報道,2月,普京與盧卡申科在索契舉行會談。會談期間,兩人還前往當地的滑雪場滑雪,當時尼古拉也一起陪同。

  據悉,盧卡申科小兒子尼古拉仍在上高中,是白俄羅斯領導人最喜愛的兒子。參加重要的會議和外事活動時,盧卡申科經常帶著他。

  (原標題:白俄羅斯總統:我的小兒子把普京當榜樣)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