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時】河北唐山:傾聽呼聲 回應百姓關切

2019-12-26 21:10: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河北唐山從群眾切身利益出發,著力解決群眾的實際難題,確保主題教育見實效、得民心。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河北唐山黨員幹部系統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以問題為導向,聚焦群眾最關心的問題。

  黨員幹部在走訪調研中發現,唐山僅中心城區就有近六萬在校小學生,其中大部分學生家庭面臨放學無人看護的“三點半難題”。

  為此,唐山市教育局調整工作方法,逐步細化了“彈性離校”的工作機制。課後免費組織孩子自願參加豐富多彩的活動,還將下午放學時間,最晚延遲到18點。

  目前,唐山小學生課後服務的小學增加至169所,惠及12.7萬名小學生。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