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普京執政20年 早年罕見影像曝光:乘蘇-27訪車臣 在古巴與海豚共泳(視頻)

2019-12-31 16:51: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俄媒12月30日報道,為紀念普京執政20週年,克裡姆林宮官網30日推出特輯,公佈了一組普京早年的照片和影像資料。這些資料有些此前已經公開過,而有些是第一次公佈。

  俄新社報道,俄羅斯總統秘書佩斯科夫表示,這個特輯精選了自1999年12月31日普京擔任代總統以來,他作為國家總統和政府總理在各種活動中的圖像和影像資料。佩斯科夫説:“這不是一部編年史,而是過去20年中最生動、最有趣的照片和錄影。有些已經公開過,但可能已經被遺忘了,而有一些則是第一次公佈。(特輯中)有很多有意思的內容,例如普京的第一個新年致辭,他的首次出國訪問等。”

  目前,該特輯中發佈了1999年12月31日到2004年的影像資料,共有600張照片以及100個視頻,視頻時長總共約兩個半小時。這些影像資料是由普京的私人攝像師和攝影師拍攝的。其餘年份的資料將陸續發佈。

  《俄羅斯報》報道,特輯中既有歡樂的瞬間,也有悲傷的畫面;既記錄了正式的會面,也有非正式的活動。在特輯中,人們可以看到1999年12月31日葉利欽和普京發表新年講話的影像,普京訪問古傑爾梅斯(車臣城市)的資料等。有一段視頻記錄了2000年3月普京乘坐蘇-27戰鬥機準備前往車臣的情形。此外,還有普京與世界各國領導人會面以及到訪各地的照片和影像。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稱,特輯中有一段普京與海豚共泳的視頻是首次向外界公佈。這段視頻是普京2000年12月對古巴進行正式訪問期間在療養勝地巴拉德羅拍攝的。視頻中,普京和一對友好的海豚一起游泳,這一幕人們此前從未見過。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