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新華網  2020-02-16 15:34:25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賈家湖社區,志願者潘新友拿著小喇叭在社區內宣傳防疫注意事項。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賈家湖社區,志願者袁寧(左)和潘新友張貼防疫宣傳海報。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志願者給進入小區的居民(左)登記信息。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賈家湖社區,志願者李方傑給樓道消毒。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志願者給進入小區的居民測量體溫。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一家超市,志願者潘新友為居家隔離的市民代購蔬菜。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在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新光社區,志願者潘新友(右)和李方傑把代購的物品送上門。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街頭抗“疫”的青春力量

  2月15日,志願者袁寧給居家隔離的市民手寫“溫馨提示”。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學田工”愛心志願服務隊有一批“90後”志願者,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他們主動報名參與街道的志願服務,包括防疫宣傳、跑腿、代購、消毒、值守等,為疫情防控貢獻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華社發(陳思汗 攝)

編輯:金近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