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發表新年致辭 強調權力機關和公平社會改革

2020-01-02 15:42:3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2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2日前往韓國顯忠院參拜,展開新年首個日程。文在寅還題詞道,“將以切實的變化開啟全新的百年”。

  文在寅在2日的聯合迎新會上表示,權力機構和公平社會改革是切實變化的核心內容。文在寅稱,任何權力機構都不得淩駕於民眾之上。將不斷推進法律和制度改革,直到權力機關重拾國民信任。

  文在寅還説,改變施政基調框架十分艱難,但必須要做到。新的一年,他將創造更切實的變化,其起點是改革權力機關和打造公正社會。

  文在寅在談到公平社會改革問題時表示,將努力改善教育、招聘、逃稅和兵役等所有領域存在的任何不公行為。

  文在寅還強調,將努力推動經濟革新,實現共生發展。文在寅稱,將果斷投資系統半導體等新産業,且與地方自治團體保持合作,創造共生模式工作崗位,提高地區居民的生活品質。

  在談到朝鮮半島和平問題時,文在寅表示,在朝韓關係上,將作出更大的努力。

  (原標題:文在寅發表新年致辭 強調權力機關和公平社會改革)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