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略有上升達44.6%

2020-01-13 13:45:2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産經新聞與富士電視臺近日聯合實施了多項民意調查,其中,安倍政權的支持率較12月調查時增加了1.4個百分點,達到了44.6%。

  據報道,除支持率上升外,安倍政權的不支持率也下降了1.4個百分點,為38.9%。分析稱,這一結果可能是由於安倍在中東局勢中採取的外交政策獲得了民眾支持。

  關於日本向中東地區派遣海上自衛隊一事,有49%的受訪者表示支持,持反對意見的受訪者佔到35.3%。

  值得一提的是,該調查還針對日産前董事長戈恩逃往黎巴嫩、並對日本司法制度進行批判一事進行了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91%的受訪者對戈恩的行為表示“不可接受”。

  安倍從11日開始訪問中東,欲通過外交努力促進地區局勢緩和。此前,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于10日命令日本海上自衛隊赴中東執行情報蒐集和保護船隻等任務,任務編隊為一艘護衛艦與兩架預警機。

  (原標題:日本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略有上升達44.6%)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