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舉行新年記者會 韓朝關係和檢察改革備受矚目

2020-01-14 09:25:17|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當地時間14日上午10時,韓國總統文在寅將在青瓦臺迎賓館舉行新年記者會。此次是文在寅第三次召開新年記者會,將以回答記者問的方式進行90分鐘。

  青瓦臺方面介紹説,文在寅將與200多位派駐青瓦臺的國內外記者一起,以回答記者問的方式舉行記者會。將由記者圍繞新年國政運營方向自由發問,總統將直接進行真摯的回答。

  報道指出,在外交安全領域,朝美無核化談判,以及文在寅本月7日發表新年賀詞時提到的加強韓朝合作,預計將成為深入討論的問題。

  另外,檢察機構改革以及檢察總長尹錫悅的去留問題也是關注焦點。

  在經濟政策方面,文在寅預計將在記者會上介紹提振經濟的具體方案。

  (原標題:文在寅舉行新年記者會 韓朝關係和檢察改革備受矚目)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