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工業政策負責人:不會建立歐洲貿易壁壘

2020-01-20 15:04:5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20日電 據歐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9日,歐盟工業政策負責人、法國前財政部長蒂埃裏·佈雷頓在慕尼黑舉行的“數字-生活-設計”會議講話中,警告德國和其他國家的決策者,新的5G技術將比前幾代有更嚴格的安全規則。

  佈雷頓表示,建立嚴格的安全條件,不會延誤在歐洲推出5G網絡。歐洲,當然包括德國在內,5G建設方面一切運行正常,歐洲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遲到。

  佈雷頓在新的歐盟委員會中,負責龐大的“單一市場”投資組合,其中包括産業政策。佈雷頓一直主張,歐洲應通過確保在戰略領域擁有自己的替代方案,來維護其技術主權。

  報道稱,歐盟成員國5G網絡應用的安全標準“工具箱”本月將會出臺。佈雷頓對此表示,任何公司,無論是否是歐洲公司,只要遵守歐洲的規則,我們都會歡迎,不會建立歐洲貿易壁壘。

  (原標題:歐盟工業政策負責人:不會建立歐洲貿易壁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