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談2020韓國國政運營方向:經濟發展與國民和諧

2020-01-21 10:33:0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推動經濟發展和促進國民和諧,作為2020年的國政運營方向。

  據報道,文在寅20日主持新年首次首席秘書和助理會議時表示,新年伊始,出口形勢和消費心理指數向好,韓國經濟已經亮起綠燈。從今年2月開始,預計月出口將由負轉正,出現回升。

  文在寅説,全球半導體需求將獲得改善,汽車和造船業出口也將增加。經濟心理指數已連續2個月回升,投資、內需和出口持續走強,將推動經濟向前邁進。

  文在寅還表示,將積極促進國民和諧與團結,推動經濟持續邁向增長。

  國務總理丁世均在向總統進行報告時表示,他在人事聽證會上曾表示將開啟名為“週四對話”的新對話模式,與經濟界、勞動界和政界等進行廣泛對話。

  對此,文在寅表示,期待丁世均提出的“週四對話”能成為新的協作政治和溝通方式。

  (原標題:文在寅談2020韓國國政運營方向:經濟發展與國民和諧)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