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即將面對為期3天的國會質詢 安倍:希望堂堂正正辯論

2020-01-22 13:54:5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國會眾參兩院從22日起,將針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施政演説進行為期三天的質詢,安倍對此表示,“希望能堂堂正正地進行辯論”。

  據報道,為期3天的質詢將會由日本朝野各政黨的代表輪流發問。22日為國會質詢的第一天,預計從當天下午開始,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立憲民主黨黨首枝野幸男和國民民主黨黨首玉木雄一郎將率先對安倍發起質詢。

  當地時間22日早上,安倍在進入其首相官邸之前,對媒體表示,“新時代的日本將何去何從,希望堂堂正正就各種政策進行辯論”。

  20日,日本例行國會在東京召開,安倍在當天進行了施政方針演説,其中提到了即將舉辦的奧運會、修憲以及社保制度等問題。不過,在整場演講中,安倍並未提及“賞櫻會”等多件醜聞,遭到了多名日本有識之士的批評。

  (原標題:即將面對為期3天的國會質詢 安倍:希望堂堂正正辯論)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