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海軍軍醫大學醫療隊馳援武漢 全面展開醫療救治工作

2020-01-26 20:24: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洹星):由150人組成的海軍軍醫大學醫療隊25日抵達武漢,隨即投入了緊張的工作當中。本次海軍醫療隊醫療工作負責人、海軍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副院長週全表示,目前已經全面展開醫療救治工作。“26日淩晨3時,海軍軍醫大學醫療隊指揮組與漢口醫院院領導對接工作。隨後,醫療隊緊急召開臨時黨委會,抽調第一批進入漢口醫院的精兵強將,宣佈命令。今天(26日)上午8時,醫療隊進入漢口醫院新開設呼吸病區,接管重症監護室,全面展開醫療救治工作。下一步,按照軍隊前方指揮協調組要求,陸續開設相應呼吸科室,全力對危重患者進行救治。”

  據了解,為應對疫情,中國政府統籌調度全國醫療資源,已經向湖北派出多支醫療救治隊伍馳援武漢,軍隊派出的450人的醫療隊已經到位,同時有8支1000多人的醫療隊還在隨時待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