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尼泊爾國家電視臺王牌欄目播出電視專題片 講述“中國春晚的那些事兒”

2020-01-26 17:09: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尼泊爾國家電視臺王牌欄目《本週》播出中國春晚集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賀金喆):25日是中國鼠年的大年初一,恰逢尼泊爾週六公休日,也是尼泊爾每週唯一的休息日。當天,尼泊爾國家電視臺王牌欄目《本週》播放了中國鼠年春晚集錦的專題片,並且邀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駐尼泊爾記者張玥做客直播間,講述“中國春晚的那些事兒”。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張玥(左)做客尼泊爾國家電視臺直播間介紹中國春晚

  在節目中,總臺記者張玥介紹了鼠年春晚的亮點以及主要節目構成,同時還對春節期間的一些民俗進行了講解。

烏達夫在饒有興趣地收看中國春晚集錦的專題片。

  當天,有很多尼泊爾人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中國春晚集錦的專題片,駐尼中資企業的僱員烏達夫就是其中一個。他説:“我和中國朋友一起工作五年了。最近經常聽他們提起春晚,這是中國最盛大節日裏最隆重的晚會。這次我在本地的電視裏看到了中國的春晚。確實太震撼了,我看得很開心!” 

尼泊爾達芒族男孩阿姆萊特用手機觀看尼泊爾國家電視臺移動平臺播出的春晚節目

  25日恰好也是尼泊爾達芒族迎來新年的日子。7歲的達芒族男孩阿姆萊特在電視上看完中國春晚集錦的直播節目後,又捧著手機看了好幾遍視頻回放。他説:“今天是我們達芒族的新年,我在電視上看到中國人歡度新年,唱歌跳舞,特別喜歡。感覺自己也和中國朋友在一起過新年!新春快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