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30支醫療隊共4130人已在湖北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28日還將有13支醫療隊到達

2020-01-28 13:0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魏鬱):中國各地醫療隊正支援湖北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8日上午11時,已有30支醫療隊、共4130人到達湖北,正在開展工作。28日還將有13支醫療隊到達,截至28日晚,預計將有近6000名全國各地醫務人員支援湖北疫情防治工作。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當日上午召開新聞發佈會,衛健委醫政醫管局副局長焦雅輝女士介紹了上述情況。

  據介紹,派到湖北的醫務人員包括呼吸、感染、重症科的醫生和護士,有地方和軍隊的醫務人員,有中醫和西醫,“醫療隊幾乎涵蓋了國家所有的力量”。全國除西藏、兵團和湖北本省以外,其他所有省區市都抽調了醫療隊伍予以支援。

  焦雅輝透露,醫務人員不僅支援武漢,也在黃岡、咸寧、孝感、仙桃、潛江等地的定點醫院開展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