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表示堅定支持中方疫情防控努力

2020-01-28 09:02: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錢珊銘):據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消息,當地時間1月27日,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大使會見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介紹中方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關情況和工作。  

  張軍強調,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習近平主席作出全面部署和重要指示。中方始終以人民利益為中心,迅速採取有力措施,建立全國防控體系,並本著公開透明和科學協作精神,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同國際社會開展合作,全力做好病人救治和防止疫情擴散工作。當前,疫情防控正處於關鍵階段,中方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古特雷斯表示,在此關鍵時刻,聯合國與中國政府和人民堅定地站在一起。聯合國讚賞中方所作努力,對中方疫情防控能力有充分信心,願向中方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和幫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