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視頻丨習近平: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戰勝這一次疫情!

2020-01-28 19:37: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國家主席習近平1月2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

  習近平説,當前中國人民正在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進行嚴肅的鬥爭。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始終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一直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我相信只要我們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我們一定會戰勝這一次疫情。

  譚德塞表示,中方公開透明發佈信息,用創紀錄短的時間甄別出病原體,及時主動同世界衛生組織和其他國家分享有關病毒基因序列。在疫情面前,中國政府展現出堅定的政治決心,採取了及時有力的舉措,令世人敬佩。我相信,中國採取的措施將有效控制並最終戰勝疫情。(總臺央視記者 申勇 李錚 史偉 石偉明 王哈男 邢彬 王曉東 張曉鵬 楊立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