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電影獲奧斯卡獎 文在寅樂了:要在青瓦臺宴請導演

2020-02-14 09:08:15|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2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府13日表示,韓國總統文在寅將於20日在青瓦臺為導演奉俊昊辦慶功宴,祝賀他執導的《寄生蟲》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上攬得最佳影片在內的四項大獎。

  報道稱,文在寅得知《寄生蟲》獲獎的消息後,第一時間向奉俊昊發去賀電,稱《寄生蟲》繼2019年斬獲戛納金棕櫚獎後,今年獲奧斯卡四項大獎,這是過去一百年裏所有韓國電影人不斷努力的結果。

  文在寅還表示,今後韓國政府將進一步為廣大電影人提供能夠盡情發揮想像力,並放心大膽製作電影的環境。他本人也非常期待奉俊昊導演的下一部作品。

  另外,文在寅當天在大韓商工會議所會見CJ集團會長李在賢等6大企業代表時也提及《寄生蟲》,稱CJ集團投資拍攝《寄生蟲》,是向世界展示韓流文化的壯舉。

  (原標題:韓國電影獲奧斯卡獎 文在寅樂了:要在青瓦臺宴請導演)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